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学工部(处)走访调研电信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8:27 作者: 来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宣】(田薇 文/图)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信息楼1320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工作顾问张桂芬、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部(处)长张雁、副部(处)长于伟等一行10人走访调研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曹斌对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及现状,开展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形成有机融合、全员育人的特色做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梁羡飞从工作亮点、就业帮扶、学情关注、新学期工作计划、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角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探讨后,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针对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同时也对电信学院学工队伍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高度重视榜样引领作用,培育更多的优秀学生典型,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结合学校“五个统一”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学院实际,加强思想引领的深度和广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二是在学生工作中多思考、多积累、多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丰富工作方法;三是继续发扬电信学院学工队伍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做好辅导员主责主业,为学院及学校培养杰出人才发挥关键作用。

座谈会上,校院二级学生工作队伍围绕思想引领、管理服务、品牌塑造、沟通协作及支持保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而积极的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加强沟通联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立足学生工作现状,全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