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信开讲啦(二)——人脑的奥秘

发布时间:2018-05-17 15:2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讯(图/文 罗林浩)9月29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A栋教学楼304教室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原来这里正举行着2016级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讲座。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为了加强学生对电子信息学科的理解而举办了学科讲座。讲座每两周举行一次,这次讲座在马婷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带领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关于人脑奥秘的探寻之旅。讲座由一张张有趣的图片展开,并引入了人脑信息处理的知识,把人脑和电子信息专业连接在一起,让学生们认识到信息专业和人的紧密联系。最后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生物信息学的发展状况和先进成果,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讲座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接下来还会有其他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关于信息学专业的知识,也希望同学们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