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竞选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1 作者: 来源:

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会架构:

学生会主席团:正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

团 委:团委副书记一名

团 委:组织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宣传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学生会:外联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学术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生活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文体部:正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2自荐条件

1、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成绩优良,政治上积极进步,思想道德素质过硬,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遵守纪律。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

带头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严于律己。

4、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坚持“以学生为本”,能够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5、有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的协调意识和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6、常务 委员候选人(主席、团委副书记)须在大学期间具有一年或者一年以上担任学生干部(包括团干部、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及其他正式学生组织干部)的工作经验。

7、对于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请按要求填写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竞选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1),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16:00前发至邮箱:xiongjingling@hit.edu.cn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