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硕士生党员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2:48 作者: 来源:

为了做好2020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包括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党员档案

党员档案需放入学生人事档案中,学院原则上不接收学生自带的党员档案。

二、 党组织关系转接

(一)党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外单位转入

1.联系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新生本人携带介绍信入学报到。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

(1)介绍信抬头

深圳市委组织部

2)接收党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或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3)接收党支部

硕士: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电子信息与工程专业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电、微电、光学、集成电路)专业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
  博士:接收党支部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

2.微信关注“深圳智慧党建”,点击“我的”,注册,点击“组织关系转接”

3. 入学后统一组织收取介绍信,办理介绍信回执。

(二)党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内深圳市外转入

1.联系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在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上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2.微信关注“深圳智慧党建”,点击“我的”,注册,点击“组织关系转接”。

(三)党组织关系从深圳市内转入

联系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在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上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三、 注意事项

1.介绍信有效期一般为90天或60天,学院党委在新生正式报到后才接收新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请各位同学根据入学时间,适时开出介绍信,以防介绍信过期,给正常转接造成麻烦。

2.预备党员必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需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并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3.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转接时请注明自己的年级、专业,如“20硕信息与通信工程”。

4.深圳智慧党建注册过程中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及身份验证,需要填写入党信息,转接过程中需要上传电子版介绍信截图或纸质版介绍信照片接收单位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专业选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第学生党支部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第学生党支部”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

5.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请保证入党申请书和相关培养材料真实完整,以便党组织了解情况,继续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6月5日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