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8 作者: 来源: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二、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分批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院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邮件分批次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以邮件为准。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材料

学生在系统报名后,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学生证;

2)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截至报名时的成绩单;

3)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排名证明;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IELTS成绩, 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5)学术成果发表情况(已发表论文,其中代表性论文1篇,应提供全文,其他已发表论文提供期刊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若为正式发表,附录用通知证明);

6)其他证明材料(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等)。

所有材料需合并至一个pdf文件,于面试前发送至联系邮箱369018916@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为:姓名-本科学校-本科所学专业-拟申请专业,请勿重复发送多封邮件。


如申请人填写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韩静 联系电话0755-26507759

邮箱369018916@qq.com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817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