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交换交流 > 正文

关于2018年本科生赴波士顿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16:5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各学院及学生:
我校区2018年赴波士顿大学暑期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学校简介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私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距离仅10分钟车程。在201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为世界第39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其中,学校的法学院名列全美第20位,药学院排名全美第29位,工程学院位列全美34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学生可选择专业对口或感兴趣的课程,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学习,体验名校学习氛围。项目详情请见:http://www.bu.edu/summer/,课程介绍请见:http://www.bu.edu/summer/courses/。
(2)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日期:
项目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7月2日-8月10日 6月1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外语要求:托福84或雅思7.0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最新公布为准,详见http://www.bu.edu/summer/tuition-and-fees):
课程费 $680/学分
杂费 $60-600不等(服务费、实验费等)
其他费用 自行承担交通费、餐饮费、通讯费、保险费、日常开销等费用
 
 
 
二、申报流程
1、有参加意向的学生,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暑期项目)》(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按照对方学校要求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自行申报。
2、申请成功后,学生需携带对方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至教务处(G508)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等手续。
3、学生离校前须至教务处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方可赴外学习。
三、其他事项
1、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3、联系人: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黄老师,电话:26033075,邮箱:nicolehuang@hi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3月20日
原文地址:http://io.hitsz.edu.cn/tzggxq?tzggid=OGM5ZjQ5NDM5OWZmNWM0ODk2ODgwODg5Zjg1ZTY2MmU-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