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交换交流 > 正文

2018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16:5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我校2018年暑期“密歇根州立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2017年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为世界第78名,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2名,2018年最新的世界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QS世界大学排名里排名世界第149位。学校在传媒领域排名全美前四,其中包括国际与多元文化通讯、大众传播以及人际通讯等专业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教育学院下的小学师范和中学师范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管理排名全美第二,教育心理学排名第五;商学院的供应链管理亦位列全美第一,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排名前20。核物理专业也位列全美第一。密歇根州立大学还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酒店管理学院。
 
二、项目信息
    密歇根州立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详情如下:
项目
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年级及专业要求 语言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
暑期VIPP项目(3周,7月17日-8月8日) 美国文化与社会 3学分课程+周边文化调查+美东一周游学
官方链接:http://vipp.isp.msu.edu/programsadmission/global-summer-school/
 
2016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社会学、公共政策和管理、社会工作、历史、英语、文化学、教育学等专业优先) 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 2018年5月31日
全球企业创新 年满18周岁本科生及研究生,商学与管理专业优先  
食品、水和我们的社区 年满18周岁本科生及研究生  
现代包装 年满18周岁本科生及研究生  
智能汽车与交通工程 3学分课程+周边文化调查+芝加哥4天游学
官方链接:http://vipp.isp.msu.edu/programsadmission/global-summer-school/
2016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工程学、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优先)  
暑期ASP项目(3周,7月9日-27日) 企业家精神夏令营 3学分课程+周边文化调查+芝加哥3天游学
官方链接:http://americansemester.isp.msu.edu/progra   ms/short-course-programs/
年满18周岁本科生及研究生 TOEFL 79(单项17分及以上)
IELTS6.5
2018年5月1日
 
1.授课语言:英文
2.费用:
项目类型及
时间
费用  
暑期VIPP项目(3周,7月17日-8月8日) $3800(包括校内住宿、每日两餐、当地交通及东海岸/芝加哥之行全部食宿费用。不包括机票、健康保险及其它生活费用)。10人以上可有10%项目费用减免。
美东线游学的项目,可选择2周3学分课程,不参加第三周的游学。费用为$2520。
 
 
 
 
 
暑期ASP项目(3周,7月9日-27日) $3700(包括校内住宿、每日两餐、当地交通及芝加哥之行全部食宿费用。不包括机票、健康保险及其它生活费用)。  
 


三、申报流程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需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学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暑期项目)》(附件2),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按照对方学校要求自行申报。申请成功后,学生需携带对方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版通知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至教务处(G508)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等手续。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 联系人: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项目信息、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处黄老师,电话:26033057,邮箱:nicolehuang@hi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8日
 

原文地址:http://io.hitsz.edu.cn/tzggxq?tzggid=YjRiOGJhMTQzZmYzM2M0MzZmOWI1NjczOTMyODFjODM-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