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相关

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相关下载 > 本科相关 > 正文

教材订购与领取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7 作者: 来源:

购买方式

请登录教材网(网址为:http://www.hitsz.textbook.wang/,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78)查看各门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为方便学生购买教材,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清文科技为教材供应商,订购价格折扣为7.8折(特殊政策性教材除外,如出现教材价格变动,实行多退少补)。学生可在学校统一招标的教材商处购书(直接在教材网订购),也可通过其他途径自行购买。

请在通知期限内登陆网站完成预定及付款。订购中如需帮助,可联系销售人员刘经理,电话13714328058。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