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院师生参加无线通信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7 15:1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深研院宣(付岗 图/文)2013年10月24至26日,为期三天的2013年IEEE无线通信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WCSP 2013)在杭州举行。深研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5人参加该会并与同行交流。
       会议期间,吴绍华副教授和曹斌博士受邀担当分会场主席,并主持分会场报告会,博士研究生顾术实与硕士研究生陈宁宇分别作了技术报告。
       大会安排紧凑充实,在体验学术氛围的同时也使参会者感受杭州文化,为我深研院承办ICCC2015国际大会提供了宝贵经验。

    

        曹斌博士主持分会

    

    顾术实博士作报告

    

    陈宁宇硕士作报告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