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电信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深研院宣(赵锦行/文 杨勤凯/图)11月16日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首届“电信杯”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举行于学校体育文化节之际,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又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与实验室内截然不同的气氛。

       赛程分为两天,分别在15日和16日晚8:30开始。参赛选手由10级和11级通信、微电子和物理电子专业的20多名同学组成。比赛以团体赛方式举行,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
经过15日5小组赛场激烈的拼杀,10级通信和11级通信分别进入了决赛。两队于16日晚吹起冲向冠军的号角。其间,比赛亮点不断,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从基本的发球、接球到高超的拉球、扣杀都掀起比赛的阵阵高潮。经过4局激烈的争夺,最终11级通信同学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他们的师兄师姐们,摘得桂冠。

男子单打季军争夺赛

女子单打决赛

“电信杯”乒乓球赛决赛队伍合影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