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合唱团荣获校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9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2018年5月4日下午6时,在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校区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合唱比赛暨2018年五四表彰晚会。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九支参赛队伍,由我院本科生带来的《太行山上》和《蝴蝶飞》两首曲目,更是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默契的合唱一开始就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让全场观众在比赛结束时仍觉意犹未尽。
经过评委现场进行打分,我院最终荣获了二等奖,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是值得的。在近一个月的排练过程中,我院同学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不仅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