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福田残联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8 15:17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同福田残联团支部的相互学习交流,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112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实地参观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心灵e站”并开展交流。

在福田区残联钟站长的陪同下,电信学院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心灵e站“智多坊”、“乐多坊”、“梦工坊”和“无忧坊”、残疾人康复训练区域以及综合服务中心辅具展示体验区,残联的工作人员逐一对机构的运作及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同时双方就残联基本情况、残疾人康复过程、心理、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残联不定期开展宣传活动,普及残疾人相关政策法规知识;邀请企业家、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激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并对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给予就业指导和建议。本次活动双方表示,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志愿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