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8 作者: 来源:

        

     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10点,电信学院组织教工及学生党员在C4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首先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及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铸就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辉煌。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我院广大党员都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继续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