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崔爱娇副教授为本科生做电信开讲之“硬件安全那些事儿”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0 18:16 作者: 来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图/文 金实栋)】1219日下午14:30,我院崔爱娇副教授在T5306为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带来了电信开讲之“硬件安全那些事儿”主题讲座。

崔爱娇讲座全程以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紧密互动,鼓励同学们发散思维,跳脱出守旧思维。崔爱娇循循善诱,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关于硬件安全的解决方案,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约束水印技术和PUF物理不可克隆函数技术这两个和硬件安全息息相关的技术,为学生在创新思维的方面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课。

讲座的最后,崔老师留下一个问题,给大家以继续思考的空间,并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打破守旧思维,发现解决问题。此次电信开讲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崔爱娇副教授讲解硬件木马


(图片2)崔爱娇副教授讲解约束水印技术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