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课程群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0:58 作者: 来源:

按照深圳校区教务部“本科核心课程群建设指导意见”工作规划要求,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目标,重构课程体系,解决课程内容陈旧、课程与实践环节脱节等问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6日与校本部电信院专家开展了一场关于课程群建设的线上研讨会。校本部电信院冀振元副院长及各系教学负责人与我院课程群负责人、骨干教师、实验中心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就课程群建设形式、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等方面开展了“头脑风暴”,碰撞出许多思维火花。

随着我院第一届本科生顺利毕业,新一轮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也将陆续开展。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效果,把握新工科建设历史机遇,我院将陆续建设包括“信号处理”、“通信网络”、“电子电路”、“电磁场微波”在内的四大课程群。此次与校本部的研讨会也是课程群建设系列调研中的一站。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