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主题演讲比赛展风采:涵养英雄气,致敬新百年

发布时间:2020-12-30 17:35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宣】(梁羡飞 应梦娴/文、图)12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厚植家国情,致敬新百年”系列活动之“涵养英雄气,致敬新百年”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9组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各展风采,为哈工大新百年新征途许下美好祝愿。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党委副书记曹斌、副院长张霆廷,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副部(处)长于伟与200余名学子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尽显哈工大(深圳)学子青春风采,分别带来了《我爱你,我的哈工大》《谢谢,陌生的你》《1942-2020》等饱含深情的时代礼赞。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哈工大百年来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的光辉历程,话语间洋溢着哈工大(深圳)学子对学校新百年的美好憧憬与勇担使命的坚毅决心。经过激烈角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海帆组荣获一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还穿插了校史知识问答环节,让现场观众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中“涨知识”。

据悉,“厚植家国情,致敬新百年”系列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 “涵养英雄气,致敬新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旧史遇新知,中华在我心”“四史”校史问答比赛等活动,1000余名学子在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为建功立业新时代积蓄精神力量。(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