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国奋进新征程,青春筑梦新时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17:52 作者: 来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 (庄雅灵 许家宁 张诗琦/文、图)11月25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T5-20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琼、团委书记田薇、团委副书记李娜,以及各班级代表、学生会成员等共43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阚子扬同学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大会投票表决产生了校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并选举了院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

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院学生会主席倪昊同学致贺词。他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表达了真诚的赞美和祝贺,希望电信学院能与机电学院在今后携手共进,加强互利共赢的合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林俊锟同学从工作经历、体会与总结、未来期望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首先,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完善了团委学生会机制,协助学院进行建设与管理,为学院的建设与管理增添了一份力量;开展了“百年初心,薪火相传”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影响范围广泛,得到了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报告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体会,肯定了学院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较好地发挥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与广大同学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还存在明显的缺点和不足。最后,报告提出了院学生会在今后一个时期内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向,并向新一任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期望。

大会在审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后,进行了校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院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学生代表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选票并提交。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琼致辞,她高度肯定了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表现,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并对新一代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寄语同学们要提升自身能力,塑造新时代大学生的崭新形象,希望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握好接力棒,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更好地建设电信学院。

经过计票,总监票人李珂同学宣布本次大会最终选举结果如下:

校级学生代表:傅安然,张宝诚,陈浩宇,习心玥,纪翔天,许峻杰,陆颖,史晨阳,杨楠,叶政国,张巍瀚,王柏林,陈彬,杜震宇,何京航,孙铭锐,曹杰,韩茹冰,陈伟贤,阚子扬

研究生代表:郭奕兰,富靖淞,吴泽宇,段俊涛,张湛琪,梁健,徐勇,罗英哲,郑鑫,李鑫悦,闫明公

学生会委员:万郁彬,李卓杭,陈水山,陈鹏,张宗源,杨乐,林琦彬,周楷程,郑柏烽,荆逸晖,梁展博,潘厚丞

院学生会主席:朱学蓉,张家霖,阚子扬

最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逐梦不息,薪火相传。此次大会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会以更加积极热情饱满的态度,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服务学校的做大做强和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审核人:黄小琼)

阚子扬主持大会

17C86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EC966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院学生会主席倪昊同学致贺词

BDB33

第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林俊锟同学进行工作报告

1CC54

学生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10F01

监票人收取选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琼致辞

772C5

总监票人李珂报告选举结果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