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文】关于开展“我与导师的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0 17:29 作者: 来源:

2020年6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展示百年树人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导师们在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涌现的美德,集中展现我研究生导师的良好师德师风,深入挖掘师门背后的感人故事,发挥优秀师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师门文化,现决定开展我与导师的故事”征文活动。

参赛条件

电子与信息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及研究生校友

征文主题

导师是我们研究生阶段的开启人,是研究生生活的引路人,是他/她在学术上的谆谆教导,是他/她在情感上倍加关怀、是他/她在困境中伸出援手……点滴中都是与导师相处的动人故事。

回首过去,放眼未来,你是否对你的导师有想说的话?又或者在你心中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呢?现在,你可以将这些言语化作文字,将心绪寄托其中,写下「我与导师的故事」

活动时间

1. 作品征集:2020年511—5月31

2. 评审阶段:2020年6166

3. 结果通知:2020年67

征文要求

1. 题目自拟,文体、字数不限,文章内容健康向上,内容符合征文主题

2. 所有参赛稿件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 尚未在校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的文章

投稿方式

1. 请将个人文稿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liangxianfei@hit.edu.cn,邮件主题为「征文大赛投稿」,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附件命名为「征文题目-作者学号-姓名-手机号-电子邮件」

2. 所有参赛稿件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31

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并颁发证书,优秀稿件将在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如有疑问,请联系:

梁老师:0755-86925809

                             

主办:中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