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年度秋季发展对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深入考察学生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0日19:00在信息楼L217举行2020年度秋季学期本硕发展对象答辩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羡飞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应梦娴老师、辅导员田薇老师出席答辩会,学院本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蔚、董志浩、张晓辉、李恒参任评委,会议由梁羡飞老师主持,共完成11位发展对象的答辩工作。

图片1.png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严格监督,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通过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陈述、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发展对象通过个人陈述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评委提问涉及入党动机、党员基础知识、综合素质等方面,坚持考察与教育相结合,以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

图片2.png

梁羡飞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发展对象和与会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要在口头上、文字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上入党;二是要牢记共产党员这一“第一身份”,把自己入党的初心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三是要努力对标先进典范和身边的优秀事迹,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答辩结束后,现场评委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打分、投票的方式确定8名发展对象通过此次答辩。梁羡飞老师强调,对于通过答辩的同学,各支部要高标准做好后续的发展工作,对于未通过答辩的同学,各支部要多加鼓励、做好后续培养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早日达到共产党员的标准。(审核 田佳峻)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