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工队伍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3 作者: 来源: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文图/李娜)2021年1月19日15时,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信息楼1320会议室展开了关于我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该会议主要对《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报告进行详细学习,深入领悟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曹斌主持并领学。

首先,曹斌将此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发展进行了简要阐述,带领辅导员们重温建校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贺信,深入剖析了贺信中每一句话的深层含义,并播放视频《“硬核”哈工大》,通过量化数字直观感受哈工大历年来的成就,涌出的杰出人才以及做出的重要贡献。

其次,曹斌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领学。他总结了本次大会主题从应举什么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状态发展四个方面阐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同时,对学校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发展策略逐点进行解读分析。

再者,参会的辅导员们对此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大家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曹斌对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辅导员自身理论水平的提高,要不断开展课题研究;2、希望所有辅导员要不断修炼自身,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七种能力;3、所有辅导员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的学习此次大会精神,深入思考,不断剖析,争取在自身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 田佳峻)

图片1.png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