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第一议题”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6 作者: 来源:

2021年1月13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熊四皓书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的第一议题学习。会议于T5305举办,由党支部书记沈强强主持。

首先,在党支部副书记彭昊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抓住报告中强调的哈工大的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发展策略等内容进行学习。报告指出,要强化“卓越”思维,树牢顶尖意识;强化“改革”思维,激发澎湃动力;强化“创新”思维,引领科技前沿;强化“开放”思维,拓宽发展路径;强化“融合”思维,释放发展潜力。

随后,支部成员针对报告内容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张莹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爱国奉献、奋发作为,为哈工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规格严谨、功夫到家的卓越之路作出贡献。李杰文说我们应当抓住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强化思维、锻炼能力,不负党和学校的培养,努力成为卓越人才。

最后,党支部书记沈强强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审核 田佳峻)

李杰文发言

张莹发言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