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8 作者: 来源:

2021年1月16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第一学生党支部集体通过腾议平台中在线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第一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主要包括传达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交流分享两个环节。

首先,党支部书记何蔚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主要工作,历史经验中的不足和优势,哈尔滨工业大学新的历史使命,哈尔滨工业大学 “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发展策略,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大会号召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通知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

通过支部书记的带领学习,全体党员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有了一个大概了解。在学习交流环节中,全体党员畅所欲言。有的党员提到,学校开展的党代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又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对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和策略指导。作为哈工大的一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响应大会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