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电信博士党支部支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3:42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宣】(杨君一/文 侯文君/图)2021411日,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支委会于L1320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强强主持,专职组织员鞠芳菲老师及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图一 电信博士支委会开会

在支部书记的沈强强的主持下,支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01211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完《复兴之路》的展览后提出了“中国梦”的概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邓雅静同志表示无数英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是先辈们的奉献和牺牲换来了我们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张莹同志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沈强强书记说2020年我们国家实现了全面脱贫,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正朝着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无畏牺牲的精神。

图二 电信博士支委会开会

鞠芳菲老师总结了本次学习分享会,提醒支委成员一定要注重学习宣传的两个环节:在党支部内,要注重和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史政策,发挥博士党支部的核心力量;在学校和社区,要注意和群众的交流沟通,做到听取意见并及时给予反馈,做合格的哈工大“四有”好青年。(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