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19级2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4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李畅/文 龚渊翔/图)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2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核心思想与精神内涵,增强团员们的信念,重温党的发展路程,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老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老师、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梁羡飞老师、辅导员应梦娴老师、班主任罗晶晶老师、电信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领会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的核心要义。通过观看2021深圳主题灯光秀,同学们领略了深圳不一样的风采。结合本学期参观华强北博物馆的经历,同学们探讨了深圳作为一个先行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作为哈工大学子,要从自身专业出发,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创新发展攻克技术难关,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党史问答环节中,主持人诚邀在场嘉宾进行抽签,被抽到的幸运同学回答大屏幕上展示的党史问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重温了党史知识。全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热情高涨,满腔的爱国爱党情怀随着悠扬的歌声飘扬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老师讲话。马广富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谈到了党的历史发展过程,并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吃亏、学会吃苦,要注重科学能力的积累,功夫要下在平时。马广富老师的殷切嘱托句句发人深省,更加坚定了我们努力学习、自觉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荣使命的坚强决心。(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