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精神,争做传承引路人” ——电信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1:04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李恒/图文)电信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9日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赓续红色精神,争做传承引路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结合了学生拓展活动与党建活动的优势借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社团活动月广大学生汇聚一起的机会,在社团活动月游园会场地设置党建宣传展览,向全校师生宣传哈工大伟大的科研和奉献精神。在活动现场,甄良副校长亲自参观了电信博士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展示,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了电信博士第二党支部一直以来宣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信仰的活动,包括博士宣讲团主题宣讲“给坦先生写封信”活动“登莲花山庆祝改革开放”等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博士宣讲团团员、党支部成员现场开讲,向在场同学讲述刘永坦院士的伟大事迹,以照片展现场解说的方式,让全校的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去用新的方式去感受坦先生的伟大贡献。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深的体会,支部现场再一次开展“给坦先生写封信”和“我想说的话”两个互动环节,为哈工大(深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讲述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的机会。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十分积极高涨,纷纷以书信、录音、录像等形式记录下自己对国家对学校对科研工作者们的话语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刻苦钻研的哈工大精神的感悟。李艳梅同学说道,在这次活动中能够见到党建类的展台感到非常惊喜,自己也很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抒发自己对科研工作者的敬佩之情。

本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博士宣讲团——博士第二党支部分队的又一次新探索和创新,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