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8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图)4伊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培训如期开展。培训通过自主学习、集体培训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增强团队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打下基础。

本系列培训由思想引领、工作总结、未来规划与能力提高等部分组成。

在思想引领方面,培训中,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参加“青马学堂”学生骨干培训班,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质,练就了真才实学,增强了实干精神,培养了创新能力,锤炼了优秀品格。

在工作总结与未来规划方面,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秋季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总结,对以往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一一说明,并提出了对新学期工作的新期望;团委书记田薇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娜老师和学生团委副书记李珂、学生会主席团朱学蓉、阚子扬、张家霖对2023年的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规划,通过各部门的交流协作,敲定了工作计划的相关事宜,使得接下来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在能力提高方面,团委学生会还开展了新闻稿件采写讲座培训、视频拍摄剪辑培训、文娱活动的前后台工作培训、团支书培训和党团共建培训等,成员们的团队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过2023年春季学期培训,团委学生会优化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系统安排,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开展后续工作、培养下一任团委学生会成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本次培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乘风破浪,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行稳致远!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