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交换交流 > 正文

关于2018寒假UNSW-HITSZ电信学院本科生学术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09:04 作者: 来源: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于20191月中旬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举办本科生学术夏令营,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8-2019)”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5位,在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8),其位列世界第69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其位列世界第85位。在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著称。

此项目包括课程、讲座、小组活动、教学参访等活动,学生将有机会接触到专业领域内的各位专家学者。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不仅可以提高国际化专业能力,拓宽视野,还可以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的文化,加深对文化差异的关注。本课程的培养目标为本校电信学院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旨在为他们提供先进的研究、设计和创新技能。

2)项目主题:Recent advances in 5G/6G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3)项目时间:

2019112-2019125日 

4)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

项目名额:20人;

申请截止时间:20181210日上午10:00

5)授课语言:英文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及专业:电子信息类大二、大三学年本科生

2)申请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和通信专业基础

三、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1)学费:约1.5万元/人(报名成功参加并按要求完成项目的同学,将由学院全额资助学费);

(2)其他:旅费、住宿费、签证费、医疗保险、意外保险费用(强烈建议自行购买)及个人消费;参与项目的同学将入住新南威尔士大学NEW COLLEGE宿舍楼,费用为$62.5澳币(约合315元人民币)/晚,共计4095元人民币,费用含单人间及每日早餐,根据澳方宿舍要求,参加该项目的同学需于1214日前缴纳住宿费至财务处,由学校统一付费,以锁定宿舍房间;

(3)退款:如因签证原因未能参加项目的同学,需提供情况说明,并由学校财务处安排退还住宿费;


四、申报流程

1)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附件2)。

2)获得录取的学生需携带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履行请假、学分认定、签署《本科生交流学习知悉书》等手续后,方可赴外学习。

五、其他注意事项

1 与期末考试时间冲突的,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后,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2)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项目信息等事宜,请咨询电信学院办公室高老师,电话26033608,邮箱:gaoxu@hit.edu.cn

校内申请、学分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教务部王老师,电话:86237681,邮箱:wangmengzhu@hit.edu.cn

出境手续等事宜,请咨询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王老师,电话:26611043,邮箱:wangjue@hit.edu.cn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doc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127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