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研究生张楠获得2018新时代“深圳好青年”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3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5月29日,2018年“深圳好青年”推选活动终评会在深圳少年宫举行,电信学院研究生张楠作为哈工大(深圳)唯一候选人,在全市51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30强终评会,荣获“深圳好青年”提名奖。

(右五为张楠)
张楠自2013年入校以来,她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求知欲强,敢于提问,善于质疑,有创新精神并勇于探索。她是2015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其写作的毕业论文也被评为金牌优秀硕士毕业论文。博士期间,她已能够独立完成重大科研基金项目。通过不懈的努力,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均为国际顶级期刊。除一篇新期刊外,其余8篇文章总影响因子达到69.624。她还是广东省首位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者,分别荣获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7工信部创新奖学金一等奖,第二届航天科工杯大学生科技竞赛二等奖,深港澳台学术论坛一等奖。
本次“深圳好青年”评比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