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工大(深圳)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党员活动日”开展“校园路面清障”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3 作者:高旭 来源:

哈工大(深圳)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党员活动日”开展“校园路面清障”活动

 

        (文/ 高旭 田佳峻)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928日上午10时,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爱我校园·台风山竹后校园路面清障”活动,除有课的教师党员外全部参加。

        91617时,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于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是39年来对珠三角影响最大的台风。台风过后,校园里大量树木倒伏,断枝枯叶遍地,校区后勤人员及时开展着灾后恢复工作。为加快清理工作,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自发组成两个队伍,提前同校资产处、后勤部门协调,着力对B栋、A栋门前、C栋及广场周围进行绿植路障清理。其间,党员们分组协作,相互配合,并协助后勤人员完成了片区清理工作,恢复了片区整洁、道路畅通的环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着重大的意义,为美好校园的长远建设,每个人都应该出一份力,希望活动可以实现常态化、系列化、品牌化。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