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合作、享共赢—深圳市一轨同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但红学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5 作者:李嘉 来源:未知

7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一轨同风科技有限公司、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一行在信息楼L416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就学院通信及电科相关专业研究方向如智慧交通、交通安全、传感控制、激光雷达等、以及高中生实习实践合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党委书记田佳峻、副院长孙云旭、张霆廷、教授会主席姚勇、学工办主任梁羡飞、团委副书记李娜、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深圳市智合先进材料应用技术研究员副院长、深圳市一轨同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但红学、深圳高级中学(集团)邵爱国校长一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主持。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一轨同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设备、新能源、工业自动化研究、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的产品有近场通讯有轨电车地面供电系统、地铁自动化可视化接地设备、轨道车辆烟火报警系统、车辆司控台总成、地铁综合监控系统,电力调度自动化,产品深受合作伙伴认可和信赖。合作伙伴有中国中车、深圳地铁、国电南瑞、比亚迪、千方科技、软通动力、赛为科技、航天科工(深圳)等。

田佳峻书记对但红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企业持续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深化合作交流,寻求合作窗口,进一步推动科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在校企合作中努力实现多赢。同时也对深圳高级中学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孙云旭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科研特色等情况。之后,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一轨同风、智合新材的业务开展情况和研究发展领域以及拟与我院开展合作的研究方向。

孙云旭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一轨同风总经理李忠文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张霆廷、王非、蒋宇飞、张明宇等教师代表与企业就智慧交通等学院相关专业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层次合作的相关讨论。本次校企交流会为电信学院进一步开展校企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审核:田佳峻)

张霆廷副院长介绍研究情况

王非副教授介绍研究情况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