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届一任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10:50 作者:林俊锟 来源:


10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新老生见面会于T3201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进行培训,引领全体成员坚持正确思想导向,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进一步熟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情况,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规划,为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职能做准备。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俊锟主持。

2C123


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聆听发言

大会伊始,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吴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梦天、罗欣怡、林俊锟发言,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表达了期许,重点指出学生要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这同时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主席团成员谭梦天强调团委学生会“家文化”的形成必要性,引领成员思考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全体成员保持热情、互帮互助,共同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大家庭,其发言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

主席团成员发言

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职能,阐述本学期工作规划,并重点对一二九活动期间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各部门介绍完毕后,由全体成员对活动细节提出疑问与建议。待收集齐意见后,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成员召开小型讨论会议、培训相关技能,商讨本学期部门工作安排,重点对一二九活动方案的策划进行修订。期间全体成员讨论积极,对即将开展的一二九活动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进一步完善了一二九活动策划方案与工作细节。

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情况和本学期规划

部门组织负责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优化了本学期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重点工作——一二九系列活动的规划安排,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详细了解本学期工作内容,增进对团委学生会的认知,给同学们搭建熟悉交流、答疑解惑的平台,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相信未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届一任团委学生会,可以在指导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始终秉承服务同学的宗旨,更好地参与到学院建设之中。(审核:田佳峻

部门合影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