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22年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19:52 作者: 来源:

关于申请2022年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为鼓励电信学院在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的高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国际竞争力的拔尖人才;同时为了激发在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知识创新精神,发挥他们在各方面的特长,促进中外文化之间的交流,学院特申请并设立了2022年“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实施细则》。

申请材料及时间要求:12月1日至12月5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学院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电子版,申请材料请发送至邮箱1548103893@qq.com,联系人李老师,申请材料包括:

1、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2、需提供在外交流期间在学术、体育、艺术、文化交流、公益活动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证明文件。

3、提供相关报销凭证附件包括: ①护照首页 、②签证页 、③出入境盖章页、④邀请信/录取通知书、⑤出境当天中国银行外汇牌价网页、⑥国际旅费机票相关票据:国际旅程段行程单(因公出国(境)应当选择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出入境。如有特殊情况,需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四条(三)之规定报批,或审核同意后执行);机票发票;付款凭证。⑦ 签证费用:签证发票,付款凭证等,以上材料请合并成一个pdf作为附件提交。)

4.学院国际合作特色项目专项奖学金发放信息填报表(附件3)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 0755-86566759,邮箱1548103893@qq.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