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四”“书”行,学习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身边的党建基地——“四馆一书屋”之“湾区时代馆”

发布时间:2020-12-03 15:28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宣】(陈/图文)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迎来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为不断学习党的政策路线,回顾深圳改革开放之路,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11月28日下午,通信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湾区时代馆”开展“回溯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湾区时代馆”了解湾区发展、竞答“工大百年,改革开放四十二年,深圳特区四十年”的历史知识。

264C2

党支部书记张晓辉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参观“湾区时代馆”,向大家讲解了大湾区的发展历史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培养体系。

16676

随后,支部开展“工大百年,改革开放四十二年,深圳特区四十年”的历史知识竞答活动。赛题知识点囊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历史、改革开放史等,紧跟时事,涉猎广泛,而且与“湾区时代馆”的主题紧密结合。

E999

经过激烈的抢答,周小琳和吴家诚两位同学凭着超强的记忆力与敏捷度,答出全场最多题目,获得一等奖。王迅泽、许卓和曾彦翔获得二等奖。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D537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策略和政治路线,深入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方向。作为哈工大青年学子,应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大湾区发展战略,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乘风破浪,抓住发展机遇,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发光发热。(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