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通信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6 作者: 来源: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以史为鉴、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2月25日采取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本次会议由何昊南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并把“学史明理”作为重点要求加以强调。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广大党员尤其需要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历史大势,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有利于我们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