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党建与学生工作 > 正文

电信博士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6 作者: 来源:

【哈工大(深圳)宣】(杨君一/文 侯文君/图)2021年3月23日晚8点40,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于L1320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强强主持,全体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交流分享心得感悟。

《榜样5》专题节目致敬了于去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时冲锋陷阵,不畏牺牲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观看完节目后,支委会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邓雅静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冲锋在最前线的是医生护士们,而在那其中,更是有许多党员同志冲在最前,扛起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彭昊表示在紧张严格的防疫阶段,社区成为了战疫的前沿场,在社区开展工作的党员同志们夜以继日,拉网式防控,特别是在封城的时候,社区承担起了保障辖区内居民日常生活的重担,无数的基层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守住了防控疫情的重要屏障。侯文君表示在疫情最艰难的时间,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造者们与时间赛跑,挑战不可能,用10天时间完成了正常耗时2年的建设项目,彰显了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张莹说在武汉封城的那段日子里,从白衣战士到人民警察,从基层干部到志愿者,感恩所有人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牺牲。

图一 电信博士支部支委观看《榜样5》

最后,党支部书记沈强强总结了本次专题学习分享会,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武装思想,提高境界;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审核 田佳峻)

Copyright © 2017-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工大校区信息楼 电话:+86-0755-26507759 邮编:518055